东方集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人次: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对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腐败易发时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更是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关键点,越是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主要是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节日作风建设,从爱护大家的角度出发给大家提个醒、敲敲警钟。
 


 

  会议要求,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场坚定“讲政治”、界限分明“讲原则”,自觉管住手脚,抵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节日“廉洁关”:一要把牢廉洁总开关,坚决防止“节日病”;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清廉防线”。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区纪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等典型问题通报,以及《吃喝风负面清单》等。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