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人次:

  9月28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章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责实施细则》《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印发关于当前我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的通知》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坚定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斗争精神、坚定防范意志,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集团意识形态工作,以工作实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执着,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