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举办“微创新”活动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人次:

  10月12日,盐城东方集团“微创新”第二次项目评审会在未来科技城A1A2楼4楼会议室火热开展。由区人力资源公司、集团办公室等申报的9个“微创新”项目参加评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出席评审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参加评审会并作点评。

  此次“微创新”活动办公室共收到集团各部门、子公司提报的21个“微创新”项目,经部门领导、评审组筛选,严格审核把关,共遴选出“租售合同签约时间预约系统开发”“对荣誉证书进行‘系统化’设计并定制”“对车棚进行改造提升”等9个涵盖软件开发、文化产品提升、生产设备改造等创新项目参与评审。
 


 

  王旭东充分肯定了此次“微创新”评审会。他说,此次活动选手们申报事项具有兼具实用性和性价比,展示形式也有了明显提升,部分选手的创新点具有很强的推广价值。选手们在申报前期都做了充分调研,例如C1区域停车位改进事项,申报人通过细心观察,合理布局增加停车位,提升停车秩序,可以适度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创新落地见效的价值和意义。其中,停车棚改造事项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三位申报人都是有心人,能够从细节着手,既提升了科技感也考虑到使用安全。

  王旭东动员全体员工多留意、多观察,从细微处入手,实现与日常工作充分结合,在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成效上实践创新,并从自身岗位工作方面提高改进。集团将持续提供创新展示舞台,欢迎大家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形成良好创新氛围,为集团创新强企,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评审现场,来自集团办公室、区人力资源公司、东方水务公司、东方地产公司、东方物业公司、集团法务部、集团工程部、东方新锐公司的参赛选手围绕目前现状、改进建议、可行性分析、具体措施等方面阐述,参赛选手着眼于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服务创新能力和管理创新能力,既有诸如茶水间细节优化、地下停车位重新划定等小改造的优化创新举措,也有架设未来科技城天桥、改造车棚等大型项目提升的创新想法,充分展现了集团员工在岗位上、在实践中的创新智慧、创新力量。经项目展示,评委提问并综合项目本身创新价值进行评定。
 




 

  评审会上通报了首次评审会事项采用情况。据悉,首次评审会12个事项中,其中关于印章保密管理、OA流程细化增加等6个事项已采纳并按要求具体实施。
 


 

  来自集团办公室、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资产管理部、工程管理部、东方地产公司、东方物业公司、东方水务公司等8名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评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