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贴心服务助推汉思科特项目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人次:

  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精心服务的汉思科特(盐城)减震技术有限公司持续深耕国内空气弹簧主机配套市场,依托过硬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加快实现做大做强,成为该集团自主招引项目中的一颗亮眼“明星”。
 


 

  汉思科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先进的商用车空气弹簧解决方案。企业核心产品包含商用车囊式空气弹簧、膜式空气弹簧及袖式空气弹簧等。

  2019年初,盐城东方集团产业招投团队与汉思科特公司深入沟通交流,在严格尽调评审基础上,了解到该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空气弹簧进口替代配套企业,专注的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与盐城经开区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加之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是一支不可多得的“潜力股”,于是立即启动精准式“敲门”招商,广泛宣传推介盐城经开区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备的基础设施、一流的营商环境,最终成功招引该项目落户。
 


 

  项目成功签约只是一个好的开端,保障项目顺利投产达效才是关键。盐城东方集团发挥国企资金、资产、资源“三资”优势,以“保姆式”全方位服务,助力汉思科特项目在经开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资金惠企方面,通过参与设立的区创投基金于2019年1月投资该项目600万元,并于2020年6月追加投资400万元,两轮合计投资1000万元,以充裕的资金保障助推项目驶入“快车道”;资产助企方面,倾听企业厂房使用需求,在多方考察比选后,将该项目推荐给区韩资工业园并第一时间协调推进厂房租赁、招商政策等事项,推动该项目一期顺利进驻该园区4500平方米电子厂房;服务暖企方面,积极推进项目备案、工商注册等手续办理工作,特别是针对厂房消防升级改造,主动安排专业团队启动设计、招标、施工、备案一条龙服务,保障消防等级达标,力促项目如期投产。
 


 

  得益于此,汉思科特项目进入加速发展期,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一跃成为国内少数掌握全套空气弹簧系统核心技术的公司,目前已拥有各类空气弹簧相关专利20余项,并且自主研发配套生产设备,在行业内拥有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工业互联网四星级上云企业、市潜在独角兽企业等荣誉。

  为了应对市场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汉思科特项目于去年筹备建设了新工厂及附属设施,盐城东方集团继续发挥产业服务“排头兵”作用,与企业深度对接并全力推进项目选址及跟踪服务工作,最终锁定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7500平方米机械电子厂房,目前二期扩能项目和检测中心均已投入运行。

  汉思科特CTO杨浩森表示:“感谢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和盐城东方集团的的鼎力支持,二期项目产能相比一期提升了约3倍,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订单量也接近翻番,实现了‘产销两旺’的有利发展局面,公司在国内空气弹簧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在当前国产化替代已逐步成为趋势的大背景下,汉思科特作为国内空气减震技术的领先者,目前已有13款底盘空气弹簧、10款驾驶室空气弹簧、10款驾驶室空气悬架产品配套陕汽军品、民品并批量供货,陕汽重卡底盘空气弹簧产品供货配比更是达80%,并与中国重汽、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等国内商用车头部企业保持深度合作。
 


 

  下一步,汉思科特将加紧深耕国内空气弹簧市场,抢占外资品牌市场份额,努力为行业整体技术提升贡献力量,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空气弹簧系统产品供应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