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孙强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人次:

  今天下午,华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孙强一行带队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7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强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向孙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夏银行一直以来对东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华夏银行是东方集团合作的第一家股份制银行,双方长期保持着的良好合作关系。随后,他简要介绍了东方集团的转型发展情况,王旭东说,东方集团一直坚定不移的走转型发展道路,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厂房建设等传统城投业务的同时,大力推进产业投资业务,实现了产业招引和投资汇报“双丰收”。希望双方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孙强表示东方集团产业投资、党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深受鼓舞、振奋人心,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企业实地走访,更深度、直观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同时也是为了在银企间相互合作中能够为东方集团提供更为精准的金融服务。他说,下一步,华夏银行将对东方集团在授信结构上做进一步优化,希望能全面参与到东方集团产业投资的各个环节中来,提供多方位的授信支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华夏银行盐城分行、华夏银行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前,孙强一行参观了东方党建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