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人次:

  11月1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章节及省委主题教育办《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的通知》《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等省市区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定性,正确处理政治和法治、改革和法治、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的关系,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重大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晰、立场特别坚定。

  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增强对法律的内心拥护、真诚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集团上下蔚然成风。

  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主题教育最新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根本任务,切实抓好理论学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专题党课、党性实境教育、轮训培训等规定动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集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面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