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瀛集团监事会主席钱冲一行到访集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人次:

  11月20日,盐城海瀛集团监事会主席钱冲一行5人来盐城东方集团开展交流学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在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钱冲一行。集团资产管理部、东方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座谈会中,吴将对钱冲一行莅临集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主要概况、资产规模及分布、资产出租运营及管理模式、租金标准及收取方式、现场管理、维保维修、物业管理公司实体化运营、物业公司人员聘用等主要工作进行了阐述和经验交流。
 


 

  随后,盐城海瀛集团监事会主席钱冲对海瀛集团资产规模、分布等各项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双方之间资产管理过程中的共同之处等进行交流,双方还围绕企业如何高效运营资产,物业管理服务外包与物业管理实体化运营利弊等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最后,海瀛集团一行对东方集团的成绩、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学习交流对开拓思路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双方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能够在工作中多多交流、互学互促、取长补短。

  在盐期间,在集团资产部相关人员陪同下,钱冲一行实地前往综合保税区、未来科技城、科技绿洲等资产项目现场进行考察交流,并参观了集团党建文化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