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赴步凤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人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要求,今天,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带队,前往挂钩的步凤镇板土社区、三龙村进行调研走访,深入开展“四个一”实践活动,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东方安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板土社区党员活动室,王旭东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随后,王旭东围绕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筑牢安全防线、做优村居环境等方面,与社区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社区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就相关政策进行答疑解惑,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三龙村,王旭东就“村集体项目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重点了解了村信访矛盾、群众实际困难。

  座谈会后,王旭东还详细了解了板土社区、三龙村都反映的村道建设状况,就如何进一步改善乡村道路状况进行了研讨。他强调,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彰显国企的担当作为。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