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项目荣获2023年全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二等次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人次:

  近日,盐城市审计局、盐城市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全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盐城东方集团审计部报送的“盐城市东方安通交通安全设施有限公司2021至2022年度财务收支审计项目”荣获优秀项目二等次。

  近年来,东方集团坚持“防风险、强内控、促合规、创价值”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内部审计监督,践行风险导向内部审计新思路,持续探索内部审计工作深度和广度,先后制定并印发《内部审计工作办法(试行)》《建设工程聘请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实施细则(试行)》《财务收支审计实施细则(试行)》,逐步建立起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努力践行“卫士+谋士”的审计价值理念,助力东方集团提质增效。

  自2018年以来,集团重点对内部控制、经营绩效等情况进行审计监督,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有规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截至目前,集团开展内部审计项目36个,发现各类问题241个,跟踪整改185个,在推动集团规范治理、促进增收节支和规范业务流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表彰是对东方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的极大肯定,集团审计部将以此契机为起点,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不断拓宽内审领域、拓展审计内容和创新审计方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促进管理、防范风险和提高经济效益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向前发展,助推集团高质高效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