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带队督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集团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1月29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带队对未来科技城西区、第三污水处理厂、科技绿洲新建公寓、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等项目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在未来科技城西区现场,王旭东实地察看了革新河河道改造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劳动保护用品使用情况,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项目施工特点,强化低温环境下施工人员安全交底教育,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识,严格落实现场河道临边、管井洞口、机械设备、临时用电等方面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革新河河道改造工程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在科技绿洲新建公寓项目现场,项目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房屋设计标准、室内各区域使用功能、应急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王旭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贯穿项目推进全流程,须臾不可放松,项目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加强公寓内家电设备、装饰材料、消防设施质量把控,全面摸清现阶段安全风险隐患底数,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管理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盐城国际会展中心扩建项目现场,王旭东仔细查看了项目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值班值守工作的汇报。他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扛起配套设施、公共建筑安全管理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各层级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