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源资本总经理陈国华、金浦投资合伙人夏祺洁等一行来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人次:

  1月18日,上海欧源资本总经理陈国华、金浦投资合伙人夏祺洁等一行在南创基金总经理范啸山的引荐下来区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楼会客室热情接待了陈国华、夏祺洁等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首先对陈国华、夏祺洁等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南创基金一直以来对东方集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区及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欧源资本为经开区引荐了多个项目,希望能够结合投资机构发掘项目和东方集团服务项目的能力,在产业招投领域深入合作,携手共赢。
 


 

  陈国华、夏祺洁分别介绍了上海欧源资本、金浦投资的发展情况。其中欧源资本是一家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专业从事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的管理公司,其管理团队有着丰富的国内外市场的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并与国内外著名投资银行、金融集团和产业集团有着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金浦投资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类型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经营管理和投资运作业务,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则积极、稳健运作。

  通过考察座谈,陈国华、夏祺洁等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争取早日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