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们这么干丨东方建设公司:党建引领增动能 优化服务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人次:

  编者按:日月其迈,时盛岁新。盐城东方集团围绕盐城经开区党工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高站位谋思路,擘画发展新蓝图,以“站排头、挑大梁、打头阵、树标杆”的高目标追求,在集团全面掀起谋划高质量发展的热潮。集团公众号推出“2024,我们这么干”专栏,展示各条线所思所想所谋,凝聚大干快干实干、进位赶超思想共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再添力。

  今年,东方建设公司将继续以盐城东方集团战略方针目标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优化服务强保障,主动作为,力求做出新亮点。
 



推进党建引领  促进稳步发展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建+”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支部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积极推进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程序等微创新,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的工作机制;二是强化财务基础管理,发挥财务管理的战略作用;三是坚持落实考核制度,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打好开局、奠定胜局。


强化服务意识  聚焦重点任务

 

  持续做好SK项目后续各项服务工作;已建成项目科技绿洲工业邻里中心一季度将完成各项验收,二季度完成该项目备案,三季度完成权证办理;高效率实施埃克森厂房代建工作,主动作为,力求与光电园区无缝对接,统筹安排,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紧盯重要指标  勇挑工作重担

 

  盯紧2024年度缴纳税金的目标。一要密切配合集团融资部、财务部,合理安排调度资金;二要密切配合集团资产管理部,做到租金应收尽收;三要积极配合审计检查,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四要持续跟踪建筑业税收,不折不扣完成;五要扩增新入驻企业纳税,确保完成全年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