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竹成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文博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人次:

  1月31日,宁波竹成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文博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宁文博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宁文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竹成在即时配送和数字化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东方集团正在全力推进数字物流产业发展,宁波竹成作为中国领先的即时配送服务商,希望能与其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数字物流的创新发展道路,做大做强未来科技城数字物流产业园。盐城东方集团将持续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宁文博介绍宁波竹成的发展情况。他说,宁波竹成是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本管理平台和全国领先的HCM云科技服务商,旗下拥有一步之城、云竹园、竹帮帮、新领四大业务版块。目前,宁波竹成拥有灵活就业人员超4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日活用户超20万人。他表示,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对接,在项目合作上已达成共识。下一步,希望能巩固合作基础,做好深度对接,加快谋划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宁波竹成将充分发挥集团核心优势,促进盐城经开区新业态新发展。

  会后,在集团招商条线人员的陪同下,宁文博一行参观了未来科技城西区。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