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衣飞虎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人次:

  2月1日,上海超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衣飞虎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衣飞虎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旭东对衣飞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盐城东方集团在全力推进数字物流主导产业发展基础上,统筹推进灵活用工、餐饮设备等配套项目和关联企业的招引、培育,逐步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希望能与上海超固强强联合,共同推进盐城经开区数字物流产业建设,聚力发挥其核心竞争优势,将盐城打造成为中国即时配送物流之都。
 


 

  衣飞虎介绍,上海超固是一家商用厨房设备的供应商和服务商。2022年,上海超固收购了中臣快递、食神供应链管理的业务,继续专注于餐饮市场,集后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零配件供应和维修保养等功能为一体,可提供餐饮后厨全案设备的集中供应和维保,兼具面向终端客户的最后一公里物流的配送能力。他表示,看到中联即送在未来科技城成功落地,感受到了盐城经开区对即时配送产业的重视与支持,期盼能与东方集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