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亿元丨盐城东方集团成功签约农信数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人次:

  2月2日,盐城东方集团与北京农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在区招商中心举行了项目签约活动。盐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文、北京农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素文等分别致辞。区党工委委员、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周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华,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南京南创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啸山、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相雨、北京农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于莹出席活动。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旭东与薛素文共同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助力盐城农业强市建设,共同推进农业产业数智化和农业供应链数字化,促进盐城经开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顾明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围绕生产性、生活性和新兴服务业三个方向,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先后建成了未来科技城等一批现代服务业载体。他说,北京农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农业软件与数字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农信数智项目签约落户,是对我区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我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为项目发展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薛素文表示,盐城经开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工作人员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定了公司在盐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农信数智项目是公司计划在盐打造全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交易服务中心的重大战略布局,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总投资3亿元的农信数智项目正式落户盐城经开区。不到半年时间便促成合作,源于共商共赢。2023年8月盐城东方集团招商团队赴北京首次拜访农信数智,9月薛素文率队来盐考察,双方在10月盐城东方集团举办的北京推介会上积极磋商,最终在11月初第5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上,农信数智被盐城优异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招商服务吸引,建立了较强的合作意向。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盐城东方集团招投条线与银宝集团、黄海金控投资团队多次赴北京、厦门进行项目交流、尽调、协商等工作,最终以优异的环境让企业动心,以优质服务让企业暖心,以真诚相交坚定了企业合作的决心,从而实现了最终签约。

  据悉,农信数智项目将入驻未来科技城西区,计划在盐打造全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交易服务中心,平台年交易流量可达2000亿元,未来五年预计在盐城经开区纳税累计超2.5亿元。

  北京农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农业的新一代软件与数字信息服务公司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农业的管理、生产和交易效率。连续八年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荣获2022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第二名,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瞪羚企业等国家级奖项130余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