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人次:

  居安思危年年乐,警钟常鸣岁岁欢。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集团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营,2月4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携资产、安全、物业条线相关负责人,对集团公寓、厂房、仓库、商铺等资产及经营类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在未来科技城北区,王旭东走进消防监控室,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他强调,近期全国各地火灾多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常态化开展消防、用电、燃气、特种设备等方面隐患排查整治,针对近期雨雪冰冻天气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东方水务公司,王旭东查看了污水处理生产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密闭空间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加强生产作业安全管理和一线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王旭东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加快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王旭东强调,节假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各项设施设备维护检查、应急物资准备、值班值守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龙年春节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