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启开新时代 征途赓续东方梦丨盐城东方集团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人次: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2月3日,盐城东方集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D馆3楼会议室圆满举行。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署2024年度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6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作讲话
 

  王旭东在讲话时说,2023年,是集团提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在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登上新的台阶。

  这一年,我们坚持项目为王和产业强企,产业招投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总结提炼的以投促招、招投联动、投招双赢的“盐城东方模式”获得市委周书记批示肯定,这是我们东方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的发展路径。我们成功招引落户了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其中中联即送接受市观摩、省考核“检阅”,全年开票14亿元、纳税1.1亿元,成为区内首家服务业五星级企业,对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我们的市场化投资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云天励飞、康希通信先后登陆科创板,全年9个项目退出分红9.91亿元,历年累计投资回报近40亿元,产业招投创历年最佳业绩,集团荣登GP/LP“真金白银退出榜”,位列“2022年国资LP TOP50”第17位,成为盐城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跻身该榜单的国企。

  这一年,我们发力重点工程与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顺利交付了一批全区关注的精品力作。全年竣工了27个、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工程项目,单体投入69亿元的SK动力电池二期按时完工,移交韩方调试生产;未来科技城西区圆满竣工,标志近80万平方米的未来科技城全部建成;压茬推进会展中心二期新建场馆,保障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成功举办;凤栖苑、德喜花苑两期安置小区高效实施,2000余套安置房如期交付;第三污水处理厂完成主体施工和设备安装,单体调试加快进行;科技绿洲574套新建公寓顺利建成,交付企业员工入住。

  这一年,我们成功组织了司庆20周年系列活动,为阔步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鼓劲加油。我们组织开展以“二十东方正青春·砥砺初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个一”系列活动,回顾总结过往发展历程,全面绘就未来建设蓝图,有力地宣传了东方,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同时,司庆活动还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带动集团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攀升。

  这一年,我们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集团党委被授予市级主题教育观测点荣誉;实施党建促主业“333”工程,制定出台《党建与主业“双嵌入双促进”实施意见》,承办市属国企党建现场观摩会,建成开放“1992人才会客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真改实改,深化成果运用,高标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销号式”整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致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集团深入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突破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区党工委部署要求,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坚持抓牢产业招投“一个主业”,发力压茬推进工程建设、优化提升资产运营、攻坚突破会展经济“三项重点”,做到强化党建引领、公司治理、创新驱动、文化建设、风险防范、作风提升“六个强化”,以在全市国企持续领先、全省同类排名进位的发展业绩,助推“勇当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目标加快实现。

  最后,王旭东代表集团党委祝愿全体员工在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祝愿集团未来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兴旺发达!祝愿伟大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在表彰大会开幕前,现场播放了题为《风景独好•精彩东方——盐城东方集团2023年“十大亮点工作”综述》视频。(视频和内容详情将于春节期间推送,敬请期待)

  大会对2023年度集团涌现出的23个先进集体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以追梦人的激情和奋斗者的姿态,以主人翁的意识和主力军的担当,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境界,奋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2023年盐城东方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综合工作先进集体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部)

  投资发展部

  审计部

  永泰公司

  东方担保公司

  东方物业公司

二、单项工作先进

(1)项目建设先进集体

    招投标管理部

    东方建设公司

    东方市政公司

(2)招商引资先进集体

    集团办公室

    工程管理部

    法务部

    区人力资源公司

(3)综合服务先进集体

    纪委

    融资部

    企管部

    财务部

(4)经营管理先进集体

    东方安通公司

    东方转贷公司

    东方水务公司

    东投酒店公司

(5)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资产管理部

    东方园林公司

三、综合先进个人

  马海春 王子兮 王亚超 王怀中 王钰棋 王 崴 王锦锦 仇 旭 仇红章 朱蓉蓉 朱 静 孙世强 孙慧萍 李士霖 李德安 杨小燕 吴 霞 汪洋 张成杰(水务) 陆潇潇 陈 锋 陈雅洁 金 鑫 周 鹏 郑城生 孟 冲 胡爱洋 姚文泉 秦丹丹 贾 骁 徐 颖 陶香玉 梅志伟 密涛涛 葛成成 程 洁 满文艳 蔡 璐 薛 勇 戴梦瑶
 

集团总会计师聂伟虎为综合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为综合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为经营管理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为项目建设先进集体、招商引资先进集体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为综合服务先进集体颁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综合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跳跃的音符唤醒沉睡的梦想,绚丽的舞步扬起心中的渴望。文艺汇演环节,多才多艺的职工们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表彰大会献礼。现场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朗诵以及包袱金句笑料百出的小品等层出不穷,内容精彩纷呈。职工演员的倾情演绎,回顾了集团2023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进未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盐城东方人信念坚定、担当在身、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告别昨天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谱写更加绚丽的未来,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让我们一起携手迈进2024年,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勇担责任、忘我奋斗的沸腾状态,奋力开创盐城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