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慰问暖人心 寒冬关怀显真情|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人次:

  岁寒情更浓,祝福暖人心。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食品干货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将集团党委、工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身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陪同。“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后续还需要进行哪些治疗?”4日下午,王旭东来到东方物业公司员工陈万山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工作和生活困难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在交谈中,王旭东叮嘱陈万山及其家属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王旭东表示,集团永远是职工群众最坚强的后盾,会尽可能地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会继续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始终服务好、照顾好、保障好大家的工作生活,同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东方园林公司员工蔡正秀家中,王旭东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共同克服眼前困难。蔡正秀及家人对集团领导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让她在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她表示一定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走访时,王旭东叮嘱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要多给予困难职工关心和帮助,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日常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沉下心来办实事,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期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工会时刻关注一线困难职工生活、工作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坚持开展困难帮扶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关心职工生活、倾听职工声音,切实履行职能,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持续致力打造东方幸福大家庭。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