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林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人次:

  2月5日,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林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施林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王旭东对施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后,他对麦腾物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麦腾物联是盐城东方集团重点投资招引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补链项目,集团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施林对盐城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麦腾物联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盐城工厂的工作进度。他说,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下,麦腾物联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公司多个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麦腾物联盐城工厂的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无人智慧工厂的建设并实现批量出货。他表示,十分感谢盐城东方集团在公司注册、厂房装修、领军人才申请等方面提供的全方位高效服务,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共享发展机遇,共促盐城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