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盐城东方集团获奖团支部、团干部、团员掠影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人次:

 

 

世界很大,有志青年最美。盐城东方集团有一群年轻人,他们怀揣梦想,以奋斗为墨、时光为笔,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无悔青春。日前,盐城市团市委、经开区团工委分别表彰了集团一批优秀的团支部、团干部和共青团员。

团委第三支部:

用心践行公益  争做东方志愿品牌的力行者

东方集团团委第三团支部是一个年轻团队,2018年以来,该支部抓好团员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开展志愿者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第三团支部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创塑志愿者公益品牌,展现了良好的东方形象。

 

 

志愿者活动,擦亮务实奉献的形象名片。第三支部发扬团结互助、奉献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以来,为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践行者,第三支部志愿者8人来到阳光社区开展“社区卫生公益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清理该小区的楼道和墙体小广告。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广泛宣传和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公益劳动的方式,与居民们一起从点滴做起,清扫楼道,擦拭楼道门窗、扶手、宣传栏等,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杂物垃圾,为居民打造了一个健康卫生居住环境。积极参与“一片林”植树活动,进一步培养团员“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切实推进美丽经开区的建设。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第三支部团员们以持之以恒的耐力和毅力,用心付出,正将暖心“小举动”汇聚成温暖全社会的“大公益”,切实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志愿服务在心上,社会实践在路上。怀揣着心中的志愿之梦,团委第三支部书记王阳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为创树东方志愿者公益品牌贡献力量。

 

 

东方集团团委第三支部荣获“2018年度区五四青年团支部(总支)”。 

沈洁:

在奉献中闪光  做砥砺青春的践行者

作为东方集团团委委员,沈洁结合自身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工作的重点,在服务支部、服务青年、促进团员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上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广泛好评。

 

 

结合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团委的要求,拟定和提出学习计划和建议,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政治理论、时事政策、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等;积极组织群团活动,草拟出台工会年度活动方案,组织员工集中观摩、团建拓展训练、卡拉OK比赛等活动,强化员工团队意识,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党群活动中心群团内容素材,成立合唱团、舞蹈团、棋社等各类文体团体,并开展日常培训,提升团员队伍素质;健全共、青、妇组织机构,20185月初组织筹备召开职工大会、妇女大会、共青团会议,并完成工会委员改选、共青团、妇联委员选举工作。

多才多艺的沈洁,还充分发挥朗诵、主持、策划等方面的特长,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展示了新时期青年的良好形象。她自豪地说,青春赋予她激情,奉献回馈她快乐,她将用不懈的努力使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中闪光。

 

 

沈洁同志荣获“2018年度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

凌雯:

不断挖掘潜能   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2017年初入职场时,凌雯和所有年轻员工一样怀揣着无数的憧憬和希望。她积极组织参与集团的各类活动,不断发掘自己无数的可能性。

 

 

作为东方集团团支部学习委员及宣传委员,定期组织团员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并将学习情况汇总上报;每月苏青U+平台上发布至少两场活动,2018年共发布活动13次,参与活动402人次,持续提升团员的活跃度;策划组织在班团员观看“学雷锋”电影,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协助团支部筹备2019“东方杯”青年辩论赛,与团员们亲历了活动筹建的每一个阶段,确保比赛顺利举行。同样的,凌雯得到了很多机会,在2018年的集团晚会上圆满完成第一次主持体验。任何事情被第一次标签时,都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在之后的集团年会颁奖晚会和演讲比赛的主持中,她更加自信,不断积累经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从开始的一筹莫展,到后期有条不紊地开展,筹划和参与每一项活动,使我在新角色、新体验中能力得到不断突破和提升。”凌雯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东方集团青年工作建设多做贡献,能通过自己的奋斗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

 

 

凌雯同志荣获“2018年度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陈林:

从幕后走到台前   做坚定的思想引领者

加入东方集团3年多来,陈林已从青涩的男孩成长为一名靠谱的职场青年。身为东方集团团委的一分子,他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和团委的各项活动中,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开发区青年的青春责任和使命,成为一名坚定的思想引领者。

 

 

 

立足宣传、文字综合、企业文化等本职工作,创建集团微信公众号,悉心维护、更新集团官方网站,捕捉的反映集团日新月异发展面貌的真情文字和美好镜头,不断见诸省、市、区媒体,传递东方正能量;精心撰写综合报告、会办纪要、调研汇报、领导发言等各类公文材料,逐步提升“办文、办事、办会”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成为领导身边的好帮手,同事周围的热心人;在区青年演讲比赛中,发挥自身文字特长,与集团两位参赛选手商讨并优化演讲稿,协助选手获奖;积极参与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从幕后走到台前,组队参加“东方杯”青年辩论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军决赛,向着塑造有口才、有个性、有思想的当代青年形象目标迈进。

平凡的事业、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是一颗奉献的心。陈林表示,他将用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以创新意识和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陈林同志荣获“2018年度区优秀共青团员”。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