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招投标采购

    关于未来科技城B2B3#裙楼的一层局部装修改造设计服务的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8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本装修项目为区人力资源市场,选址在未来科技城B2B3#裙楼的一层局部(原土建轴号:5-16轴/K-R轴),建筑面积约740平方米,设招聘展位30个,功能分区主要为咨询台、洽谈区、招聘展位区等。

      二、项目内容

      2.1设计要求、服务内容、设计费用及设计周期

      本次设计服务项目,投标人需提供2套方案(为带方案的投标设计项目),最终成果需满足项目使用单位要求且应征得建设单位同意。设计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原设计单位报送审核确认、施工图报审及消防报审、技术交底(图纸会审)、验收、过程中服务及后期服务等。总设计及其服务费用不超过8万元(含原设计单位的审核确认费用)。同时,投标人须在本询价报告发出后的5个日历天内完成上述的设计任务。如方案未被使用单位及建设单位采纳,投标人虽提供了成果,但发包人不予以任何费用补偿。

      2.2设计原则

      根据高效、便捷的要求,结合政务服务中心现有功能定位和设计布局。按照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关于人力资源市场统一要求,设置入场闸机、引导机、咨询台、用工需求展示屏、洽谈区及配备电视显示屏的招聘展位,实现举办小型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需求信息发布、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现场面试签约等公共就业服务功能。原人力资源市场停止使用,设计单位需现场勘查原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设备现况,结合实际使用情况,设计时考虑搬迁至新的市场继续使用,具体设计要求详见附件。备注:大屏为原开发区人才市场的大屏拆除后,移至本项目重新安装。

      三、投标条件

      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及公司业绩说明、报价单等资料,且提供初步平面设计方案蓝图及效果图一套。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条件及愿意参加的单位,于2021年9月18日18:00前与之联系勘察现场,并于2021年9月23日18:00提供本公告约定的设计成果(注:逾期概不受理)。

      联系方式:18932275095 (陈工),995477579@qq.com。

      附件:附件1:设计任务书

         附件2:平面底图